揭開紫微斗數神秘面紗!專家:確實有無法推算的情況

   2020-04-06 13:21 編輯中心 點閱:0

▲揭開紫微斗數神秘面紗!專家:確實有無法推算的情況(圖/年代新聞)


在台灣,很多人都算過紫微斗數,是非常有名的推命術,很多人都算過,大部分的人也都因為紫微斗數的準驗而感到神奇,而用來推算命運的紫微斗數本身有沒有缺陷,或是紫微斗數也無法推算的地方?答案是,


我們來看這個例子。


今年為子年,歷史上常出現重大災難或歷史轉折。(圖/Pixabay)


今年2020年的肺炎風暴,2020年又是所謂的庚子年,庚年在紫微斗數中則是「武曲星化權」,化權在古書中的記載為「主掌生殺之神」,而武曲星的五行屬金,象徵肝心脾肺腎五臟中的「肺臟」,因此多半要注意肺功能的保健。


以上的說法,看似紫微斗數能推算天地大運,但卻有一個很大的矛盾,就像這次的肺炎風暴已經影響到民生百業,導致多數人都受到了影響,這個多數卻也同時涵蓋了「流年好的人」跟「流年壞的人」。


白話的說,有人會問說「我今年的流年運明明在命盤上看起來很好,為何現在這麼慘,工作受肺炎風暴影響而不如意」,答案就是,像肺炎這樣的風暴就是屬於「人算不如天算」,當災難來臨時,不只不分國籍、有錢沒錢、男人女人、也不分命格高低,通通要去面對災難,這也稱為全體人類的共業。


此次肺炎風暴,無論個人流年好壞,均深受其影響。圖/Pixabay)


但對於一波波的浪潮來襲,有些人危機意識很強,懂得超前部署,但有些人十分荒唐,疏忽大意,截然不同的個性,其實對於危機處理確實結果也大不相同,這一點個性的差異,反而是能透過紫微斗數來推算得知的。


命盤裡的「命宮」本身就象徵著一個人的個性,當命宮內的主星屬於「過於樂觀」或「容易自滿」的組合,確實容易大意而輕忽,這樣的特質星曜組成是「破軍星、太陰星、紫微星、火星、擎羊星、太陽星、天梁星、貪狼星、七殺星」。


如果要說謹慎程度較高的星曜組合,則是「祿存星、天機星、廉貞星、武曲星、天府星、巨門星」。


(文/施大堯 編輯/陳芷涵)



命理專家簡介:

台灣資深命理師施大堯,為多家企業之命理顧問,專精於命理、風水、占卦、擇日、命名,著有《斗數春秋》一書。維基百科紫微斗數條目主要編輯者,門徒廣布紐約、洛杉磯、廣州、北京、新加坡,也遊走各城市勘驗風水。力求論命的精準與細膩度,樹立正確的命理研究觀念。 


施大堯命理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59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o168/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dayaoshih/featu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