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謎片! 高顏值「三人行」結夫妻 她曝:從床到收入都共享

   2021-01-18 18:35 游允彤 點閱:0


「三角關係」多被視為婚姻的威脅,但最近美國一「組」夫妻舉辦婚禮,新郎和兩名新娘都擁有高顏值,且他們受訪時表示,這段「三人婚姻」讓他們感到無比的幸福。


▲達拉斯(左)、馬修(中)、凱西(右)三人結為夫妻。(圖/IG)


根據《Daily Star報導,23 歲的凱西(女)、24歲的達拉斯(女),以及24歲的馬修(男),與幾週前舉辦婚禮。回顧三人的戀情,凱西和達拉斯仍是少女時,就是一對同性戀情侶,而馬修和凱西則是學生時期的舊識。2015年,身為音樂演出者的馬修,在一場表演中認識了達拉斯,凱西表示,當天自己和馬修一同用餐,當時心中就有種說不出的悸動。


▼三人戀愛關系在多年前就萌芽。(圖/IG)


凱西表示「直到我和達拉斯,定期和馬修出門約會,這種感覺才逐漸明朗」。凱西補充道,當時三人的關係自然而然開始發展,但似乎有些曖昧不明,直到2016年1月,這段三人關係才正式確立。隨著感情穩定發展,三人在去年11月的旅行中,向彼此求婚,並舉辦了浪漫的婚禮。


▼三人向彼此求婚後,舉辦浪漫婚禮。(圖/IG)


由於美國法律並不允許一夫多妻,三人的婚姻沒有法律效力,不過凱西表示,「我們的婚姻根本不需要政府干涉」,且三方的家人、朋友都能夠接受。這組新婚夫妻目前定居在佛羅里達,凱西表示,當地的居民想法開放,也對他們十分友善。


▼三人目前定居在佛羅里達,一同生活。(圖/IG)


凱西表示,作為一個家庭,從房屋到床再到銀行帳戶,他們什麼都共享,也因為有三份收入,讓他們的生活比起一般夫妻,更無後顧之憂。凱西指出,「我們可以更好地支持對方」,當其中一人需要休息時,還有另一人能提供陪伴。對於不少人認為,三人的關係是出於「性」,凱西駁斥並非如此,但還是坦言:「性生活確實更加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