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產之爭! 張永豐爆私生女...妻悄轉移50萬股份

   2021-04-14 16:26 編輯中心 點閱:0



身價數十億的吉鴻電子老闆張永豐和妻子張王明香結婚多年,2010年張男心臟開刀時,妻子意外發現張男竟有私生女,雙方爭產互告。張男指控妻子擅自將3間公司的50萬股股權及不動產轉移登記到兒子名下,總價值超過50億,張男提告要求返還,原一審判張永豐敗訴,如今二審改判妻子將歸還50萬股股權,不動產的部分還在等高等法院審理中。


▼妻子發現張男有私生女,便轉移50萬股股權給自己兒子。(圖/年代電視)


去年一審判張男敗訴是由於,夫妻兩人的女兒出庭作證表示,張男出國前有對妻子說「把財產都給你」、「錢再賺就有」等語意,還在授權書籍讓渡書上簽名,因此法院認為張永豐有授權妻子處理名下財產之權利,乃判張男敗訴,而張男不服上訴二審。


吉鴻電子成立於1980年,是紙鈔防偽辨識系統研發製造商,也跨足遊戲、娛樂機產業,目前的代表人是張妻張王明香;張曾是大直莎多堡奇幻旅館地主。張永豐和妻子育有一對子女,婚後創立吉陽電子、吉鴻、新世鑫、頎鴻等公司,也持有吉鴻、新世鑫、頎鴻三公司大部份股權。


【繼續閱讀】

►張永豐50億資產爭奪戰! 股份成功拿回...30億摩鐵仍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