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BA/超越哈登! 柯瑞單月飆85顆三分締造新「柯瑞障礙」

   2021-04-26 17:58 謝政廷 Bleacher Report 點閱:0


兩屆MVP「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再創紀錄,在今(26)日的比賽當中,一口氣飆進7顆三分球,手感相當火燙,單月三分累計進球數也來到85顆,正式超越由「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所保持的82顆,刷新NBA「單月最多三分進球數」的歷史紀錄。


▲柯瑞刷新NBA單月最多三分進球數紀錄。(圖/翻攝自Bleacher Report)


柯瑞過去曾在2016年以單月81顆創下,不過後來由當時還是火箭成員的哈登於2019年以82顆給打破,如今柯瑞再度拿回此紀錄。今日勇士在大通球場出戰國王隊,開賽不到四分鐘的時間,柯瑞在進攻時間即將終了之際,於中場Logo位置飆進一顆大號壓哨三分,看起來相當輕鬆寫意,之後並多次投進各種高難度進球,讓球迷紛紛驚呼「是在打電動?」。


此役柯瑞以21投11中拿下37分、7籃板和4助攻,外加1阻攻及1抄截,其中三分球則是14投7中的高命中率,終場帶領勇士以117比113驚險擊敗國王拿下二連勝。賽後訪問中,隊友格林(Draymond Green)也對於柯瑞的表現表示「今天的籃框對他來說根本跟大海一樣大」;教練柯爾面對記者提問(Steve Kerr)也幽默回應道:「我已經想不到形容詞了,雖然我知道你們得繼續要我回答。」,對於柯瑞今日的表現感到相當滿意。


▼柯瑞本場精華Highlights。(此影片為Youtube,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勇士目前在西區排名第10位,晉級季後賽仍有機會,而根據外媒統計,4月截至26日為止柯瑞已經投進85顆三分球,正式超越哈登、重返紀錄保持人,近況可說是相當火熱,而勇士4月還剩下兩場比賽,以柯瑞目前的狀態,相當有機會挑戰單月三分進球數破百,締造新「柯瑞障礙」。


【您可能也感興趣】

NBA/慟! 肯塔基大學新星克拉克車禍殞命 NBA眾球星紛悼念

►NBA/柯瑞手感火燙融化金塊! 逆天53分登頂隊史得分王

詹皇將聯手柯瑞組「超級大團」? 勇士總管回應了

►NBA/厄文、柯瑞全上榜! KD列生涯前5名隊友竟獨漏「他」

►P.LEAGUE有機會? 林書豪首鬆口「願回亞洲」 CBA會再招手?

►NBA/日本第二人! 暴龍簽下渡邊雄太 《灌籃高手》作者也祝賀

►NBA/林書豪有望? 艾德里奇突退役騰空缺 籃網「控球荒」要找誰

►NBA/暖! 灰狼為湯斯亡母預留座位 公牛一哥大擁抱送愛

►林書豪曝曾「秘密動刀」! 右手傳異狀:根本沒辦法投三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