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BA/慟! 肯塔基大學新星克拉克車禍殞命 NBA眾球星紛悼念

   2021-04-23 17:57 謝政廷 EssentiallySports 點閱:0


美國時間22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而在車禍中意外喪生的駕駛,是上個月才剛宣布投入NBA選秀、籃球名校「肯塔基大學」的19歲大一新生克拉克(Terrence Clarke),消息曝光後震驚整個籃球圈,也引來像是「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等大咖球星紛紛發文哀悼。


克拉克於22日發生死亡車禍。(圖/翻攝自EssentiallySports)


根據洛杉磯警方透露,當時克拉克獨自駕車正前往訓練的途中,卻於某個路口闖了紅燈且車速非常快,之後先是撞上一輛正要左轉的車,接著再撞到一旁的路燈及水泥牆後停下,雖然第一時間被緊急送醫,遺憾克拉克在途中就已宣告不治。


年僅19歲的克拉克,擁有201公分的身高高度,卻憑藉著出色的控球及傳球能力主打後衛的位置,甚至被媒體譽為喬治(Paul George)和厄文(Kyrie Irving)的綜合體;在過去的賽季中因腿傷僅出賽8場,平均可斬獲9.6分、2.6籃板和2助攻,雖數據不多但仍有不少球探看好他的未來性,在美媒「ESPN百大新秀」中排行第72,被外界視為今年NBA選秀的首輪熱門人選。


除此之外,克拉克因出生於波士頓而多次現身塞爾提克比賽中,並多次向綠衫軍「雙探花」布朗(Jaylen Brown)和塔圖姆(Jayson Tatum)討教球技相關技巧,因此布朗在得知此噩耗時,也於第一時間發出兩人合照表達哀悼之意,並向NBA喊話:「讓我的小老弟的名字在今年的選秀會上被念到吧,這是我們需要的。」


布朗發文向NBA喊話。(圖/翻攝自IG)


此外克拉克在發生車禍的前一天,還剛與詹姆斯好友保羅開設的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 Group》簽約,旗下有包括「AD」戴維斯(Anthony Davis)、布萊德索(Eric Bledsoe)、西蒙斯(Ben Simmons)和沃爾(John Wall)等球星。對此詹皇也難過的發文寫到:「安息吧,我的姪子。#年輕國王」,對於一顆未來之星的驟逝感到相當痛心。


▼詹姆斯發文表達哀悼。(圖/翻攝自IG)


【您可能也感興趣】

►P.LEAGUE有機會? 林書豪首鬆口「願回亞洲」 CBA會再招手?

►NBA/日本第二人! 暴龍簽下渡邊雄太 《灌籃高手》作者也祝賀

►NBA/厄文、柯瑞全上榜! KD列生涯前5名隊友竟獨漏「他」

►NBA/林書豪有望? 艾德里奇突退役騰空缺 籃網「控球荒」要找誰

►NBA/柯瑞手感火燙融化金塊! 逆天53分登頂隊史得分王

►NBA/暖! 灰狼為湯斯亡母預留座位 公牛一哥大擁抱送愛

詹皇將聯手柯瑞組「超級大團」? 勇士總管回應了

►林書豪曝曾「秘密動刀」! 右手傳異狀:根本沒辦法投三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