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挑「新裝潢豪宅」下手! 盜3電視、筆電 警破獲4賊竊盜小組

   2021-02-27 14:02 編輯中心 點閱:0



一名黃先生正在整理苗栗公館的新透天厝,準備元宵節入住,沒想到嫌犯竟趁屋主未入住,闖空門,偷走全新的液晶電視三台,還有單眼相機,玉佩等等,要價10萬左右,幸好警方抽絲剝繭,成功逮捕嫌犯,也讓屋主找回失物,終於能夠安心入住!


▼竊賊專挑新裝潢豪宅偷竊。(圖/年代電視)


根據警方調閱監視器,錄下鄧姓嫌犯,以兩人一組方式,闖進苗栗公館新裝潢的豪宅內, 搬走65吋跟43吋液晶電視, 接著兩人跨越馬路,走到對向, 最後開車載著贓物,火速逃離現場。 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下,立刻將人逮捕,並順利起出贓物。


被害屋主黃先生表示,遭偷竊的有65吋液晶電視、43吋電視,照像機、筆記型電腦,總共損失超過10萬元。黃先生坦言,原本元宵節要搬進去, 才在年節期間加緊裝潢, 沒想到卻被竊賊盯上,還連偷兩次,讓他很無奈。


針對這起案件,苗栗分局副分局長 傅學廷表示,鄧姓嫌犯與本轄日前破獲之竊嫌,組竊盜集團,在農曆年間,共犯案五件竊盜案件。新屋意外遭竊,害屋主入住時間得往後延, 警方一舉破獲 4人竊盜小組, 也將鄧姓嫌犯,以加重竊盜罪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