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壽司控暴動!美式賣場推「高CP值」試吃 網讚:排2輪就飽

   2020-10-15 13:51 柯家媛 點閱:0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是許多人購買日常用品的好地方,除了販賣商品款式多、份量大,還常常有「試吃」商品的活動,日前有網友逛好市多時,發現剛上市的新品「軍艦壽司組合」有試吃活動,而且還是「一貫」壽司免費試吃,讓網友驚呼:「太大方!」

▲網友在好市多試吃到「一整貫」壽司並上傳臉書(圖/翻攝自臉書)


該名網友隨即把訊息PO上網,還開心地表示:「因為現場人不多,很幸運的四種都吃到!」煞羨其他網友,並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從沒看過壽司試吃。」、「走2回就飽了。」、「辦卡10年沒遇過。」

▲網友試吃壽司實照(圖/翻攝自臉書)


從日系迴轉壽司店如雨後春筍般開幕,可得知台灣人喜愛吃壽司!而近日,日本知名壽司店「藏壽司」與卡通「蠟筆小新」推出聯名活動,消費者除了有機會轉到期間限定蠟筆小新扭蛋;還能在信義ATT店、微風松高店、新竹地區以及高雄地區等9間限定分店,參加「滿額禮」的活動,把可愛的小新或肥嘟嘟左衛門娃娃帶回家!

▲藏壽司與蠟筆小新推出聯名活動(圖/翻攝自藏壽司官網)


此外,藏壽司松江南京店更加碼消費者敲碗很久的「外帶便當」,推出8款外帶限定「KURA弁」,要用百元、高CP值的超澎湃便當搶攻上班族的午晚餐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