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年代

   2019-07-18 20:29 點閱:0

 


如果你不關心政治,就會被更糟的人統治。

年代新聞台除了提供觀眾「想看的」新聞,更堅持給您「應該看的」新聞。



【年代1800晚報】

張雅琴主播打破制式的新聞播報框架,注入犀利的觀點交鋒及深水位的知識庫,以探知未來趨勢及事件發展的風舵,進而更加看清事件的本質,說新聞、批新聞、評新聞。與其跟著別台看熱鬧,讓「年代晚報」來帶你看門道,教您看懂新聞脈絡,挖掘、揭露、事實真相、豐富你的觀點。



【年代1900晚報】

高文音主播為您篩選當天最重要的新聞,詳細剖析新聞發展脈絡,撥開雲霧迷塵假象,追尋幕後隱藏真相,全台灣唯一主打政治新聞的晚間新聞。



【新聞面對面】

謝震武律師主持,探討眾所矚目的政治議題,沒有藍綠,只有公義;沒有立場,只有是非。不歌功頌德,也不是一言堂,一個就事論事,追求真相的新聞性節目,Face News,Face Truth。與您一起新聞面對面



【突發琪想】

主播安幼琪針對當日最熱門議題,觀眾最感興趣話題,邀請來賓針鋒相對,鞭辟入裡。從政治花絮到人情義理,人物故事到民俗傳奇,滿足您的好奇心,新時代,新話題,豐富您的閱聽經驗。



【年代向錢看】

專業財經主持人陳凝觀,提供有趣的政治、財經議題,讓觀眾更了解金錢世界、財富人物與故事;解剖最夯政治議題的人、事、物與錢!全台灣最專業、深入分析中國大陸現況,預測未來兩岸走向,兼具知識性、國際性的政經專業節目。



【數字台灣】

台灣,每天、每月、每年充滿各種經濟數字,「數字台灣」節目,由謝金河社長主持,邀請重量級財經權威代表,用新聞專業的角度,財經專業的觀點,帶領民眾了解台灣總體經濟的現況、挑戰與未來的發展!



【台灣向錢衝】

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吳宣儀主播深入台灣各地,找出值得被鼓勵,應該被報導的小人物創業故事,危機就是轉機,轉念就能成願,觀眾可以從中學習成功祕訣,全民一起拚經濟。



【聚焦2.0】

高文音主播聚焦您的生理與心理健康。無論是身體的痠痛病症,或是心理的躁鬱焦慮,透過每集邀請專業醫療菁英,知名人物現身說法,為您的健康把關,適合銀髮族和為人子女,每周一起坐下來觀看的知識型節目。



【藝饗年代】

看膩了政治紛擾 受夠了社會不安,忙亂的一天結束之前,心靈沉澱,讓思緒在文學、音樂、美術、表演藝術、書畫徜徉;讓眼界在國際精品、時尚旅行、名家收藏裡飽讀。「藝饗年代」田燕呢主播每週日下午四點,帶給您絕對高品質的藝文新聞。



年代新聞台不只追求收視率,更期許能成為最有影響力的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