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李明賢帶路!澎湃牛肉麵肉嫩湯飄中藥香

   2019-12-06 11:24 陳園淳採訪撰稿 點閱:0

【年代新聞報導】名人帶路,今天帶大家去吃美食的是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很多人一定發現,李明賢瘦好多,原來他從今年初到現在,已經從八十公斤瘦到七十公斤,而且是靠著最健康的方式,除了每天跑步三公里,不吃零食,飲食也要控制,所以即使他帶大家去吃好吃的牛肉麵,也有不復胖的訣竅。

▲主播陳園淳vs.台北市議員李明賢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介紹自己愛吃的牛肉麵店

熟悉點著喜歡的小菜怎麼吃,藏有李明賢的瘦身學問,雖然是政界的瘦身達人,但偶爾還是要犒賞自己,像這家牛肉麵店就讓李明賢難以忘懷,招牌的三合一超級澎湃。切塊牛肉,還會加入牛肚和大塊牛筋,光是滷就得花上一個半小時。

一口湯一口麵吃的津津有味,李明賢說每次來這家店都掙扎,因為美味讓他太難忌口,不過一年成功瘦下十公斤,想要不復胖飲食還是得特別注意。不只酸菜,就連湯頭也用中藥材熬煮,香而不膩。湯頭用心,麵條也不能忽略,選用Q彈的拉麵增加口感。

看似簡單的乾麵,一攪拌起來就知道裏頭不簡單,原來這可是少見的紅麴拌麵。真的越拌越香,難怪讓李明賢一吃就愛上,即使已先吃了牛肉麵,都還能再吃上半碗,紅麴香氣完全溶入麵條。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只好下一餐克制點,如果單點乾麵還能搭配豬腳,滷到入味卻不會死鹹。

肉可以放心吃,蔬菜也是,滿滿的花椰菜、紅蘿蔔、木耳,幾乎看不到麵條的蔬菜麵,是李明賢最安心的選擇。原來真的是用滿滿的新鮮番茄下去熬煮,再加進豬大骨湯,難怪喝起來又鮮又甜,身為外食族,李明賢特別喜歡在地巷弄美食,因為不只美味,還能吃到濃厚的人情味。

●店家資料

老又新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內湖成功路四段204號

電話:02 27919439

●播出頻道:年代新聞台

●首播時間:每周六 16:00

●重播時間:每周日 10:00/15:00

●主持人 陳園淳

●年代小確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50era/?ref=br_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