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介紹友工作「反被擄」! 少年母機靈報警埋伏逮人

   2021-01-25 17:24 編輯中心 點閱:0



這個月23日,有一名少年疑似朋友的債務糾紛,竟然遭人擄走、逼簽本票,還找上少年母親,並要求用現金36萬來贖人,母親靈機一動,上前求助正在巡邏站崗的警方求助,好幾名員警立即支援載著媽媽,到約好的地點救人,警方當場將主嫌等八人一舉逮獲。


▼被擄少年母親見巡邏員警立即上前求助。(圖/年代新聞)


據了解,新北市一名少年好心幫朋友介紹工作,沒想到對方才上班沒幾天,卻遭老闆指控偷竊10萬元現金,事後要他幫忙還錢,結果少年籌不出錢遭設局擄走,之後被害人母親接到勒贖電話,雙方約定在西門町碰面交付36萬元贖金,所幸過程中少年母親相當冷靜,營救過程中見到正在巡邏中的員警,趕緊上前尋求協助,大批警力立即偕同少年母親前往面交地點埋伏。少年母親先是假裝配合對方,警方見時機成熟,現身逮人一舉將將主嫌等八人逮獲,不過被擄少年獲救後卻不願意交代相關案情,因此詳細過程仍待警方後續釐清,林姓主嫌等八人則依妨害自由及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