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我被餵毒」! 男狂打110求救 警逐戶清查救人

   2021-01-25 17:21 李政謙 點閱:0



台南一名梁姓男子在22日晚間連續打了3通報案電話,聲稱遭人餵毒,還被控制行動,警方不敢大意,進行地毯式搜索,最後在中西區民生路大樓裡找到案發地,不過事後經查,屋內3人都有毒品反應,被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找來鎖匠破門而入。(圖/壹電視)


警方成功破門而入,屋內有三名男子,其中一位還神智不清,經過篩檢後,三人都有毒品反應,現場查獲毒品2公克、吸食器2支以及注射針筒。據了解,當時一名21歲梁姓男子,連播了3通110向警方聲稱, 遭到朋友蔡姓男子餵食毒品,想藉故買東西離開,但對方不讓他走,因此拜託警察救援,不過電話裡卻沒有說清楚在哪個位置,只透露在民生路,警方不敢大意,採取地毯式搜索,逐戶清查,終於在隔天凌晨,找到案發位置。


經調查後,這三個人原來是朋友關係,相約到大樓某住處說事情, 但究竟梁姓男子是吸毒吸到茫掉報警,還是真的被朋友控制行動,警方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全案依毒品罪嫌及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