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楊志良轟「該開除」染疫醫師 陳時中:坦白講我無言以對

   2021-01-13 15:08 點閱:0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12在政論節目中,砲轟確診醫師沒有做好防疫SOP,導致後續要匡列許多人。不只引起臨床醫師吳欣岱反駁,要楊志良不要「不懂裝懂」,連指揮官陳時中也說出心聲。


▲針對楊志良表示該開除染疫醫師,陳時中表示「無言以對」。(圖/壹新聞)


台灣昨日新增兩起本土確診個案,分別為30多歲男醫師案83820多歲女護理師案839,定義為「院內感染」。楊志良昨年代新聞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砲轟確診醫師沒有做好防疫SOP,導致後續要匡列許多人,甚至稱「假如我是院長,第一件事就是把他開除」,陳時中今日在記者會中回應:「坦白講,我無言以對。」

 

另外,昨日媒體人周玉蔻在指揮中心說明疫情前,搶先揭露疫調資訊,引來國民黨議員徐巧芯痛批「雙標」,對此陳時中強調,會根據法治組意見為主。陳時中現場詢問:「我們有處分那位議員嗎?好像也沒有,所有沒什麼雙標、單標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