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來自東京新食感! 熱熔起司漢堡排登台,冬季溫暖上市

   2023-11-24 19:09 點閱:0

由日本三澧集團料理顧問「伊藤」先生特別前來台灣為喜愛漢堡排的消費者,帶來明太子洋芋泥、鮮酪梨帕達諾、厚切培根番茄三款不同風味漢堡排,搭配東京風味的起司醬,混和3款起司及北海道鮮奶油、牛乳調配而成的起司醬不僅還原東京風味,口感滑順輕盈帶著濃郁的牛乳香是漢堡排的靈魂醬汁。( 圖/日本三澧 提供)


特別選用美國100%純牛肉以肥瘦比例調配至最佳的口感,搭配碎洋蔥和簡單的鹽、胡椒調味,透過主廚的巧手拍打,漢堡排呈現純手打的肉感與黏性,再以高溫油煎1分鐘鎖住肉汁後直接放入烤箱高溫烘烤15分鐘;將洋蔥舖墊於高溫加熱的鑄鐵鍋上,再置上剛出爐的牛肉漢堡排,肉汁飽滿的漢堡排在高溫的鑄鐵鍋中,於上桌時在桌邊淋上熱熔起司醬,冒著熱氣騰騰的奶香撲鼻,畫面感及香氣令人非常療癒。

喜愛濃郁風味者可嚐試「明太子洋芋泥漢堡排」,嚴選日本福岡明太子每份漢堡排約有20g厚重,炙燒後增添明太子濃郁的香氣,搭配明太子洋芋泥與多汁牛肉漢堡排及起司醬,口中充滿著濃郁明太子的滋味,風味層次明顯特別適合喜愛明太子的朋友品嚐,是款大人風味的漢堡排。( 圖/日本三澧 提供)


另外「伊藤」先生也為喜愛自然健康的美食者帶來「鮮酪梨帕達諾漢堡排」,號稱超級食物的酪梨不僅有豐富的礦物質,還有多種維生素A、C、E、B6、維生素B12,熟成新鮮酪梨口感有如奶油般絲滑,香氣清新自然,搭配牛肉漢堡排溫柔的口感著實滿分。( 圖/日本三澧 提供)


另一款是年輕人、小朋友接受度高的「厚切培根番茄漢堡排」,使用台灣豬肉的厚切培根口感厚實,搭配牛番茄熬煮的番茄醬汁與起司醬微酸甜的滋味在口中化開,是小朋友與大人最開心的滋味。每份漢堡排皆附上2片義式麵包及1份MOLINO手工彩色貝殼麵,搭配起司醬呈現雙重口感,推薦吃法:1.可先單吃漢堡排搭配起司醬品嚐多汁牛肉與起司醬香濃的滋味,2.與美味主配料(明太子洋芋泥/新鮮酪梨/厚切培根番茄)一同享用,體驗口感豐富的滋味,3.將義式麵包沾附起司醬或拌入貝殼麵品嚐口中充滿清新乳香在味蕾中縈繞的美味。( 圖/日本三澧 提供)


為了呈現出東京道地風味,此次三澧餐飲集團特別進口使用日本製鑄鐵鍋,將食材置入在加熱後的鑄鐵鍋上,不僅能呈現完美的風味同時也兼俱保溫及美觀;在上菜時以桌邊服務方式將熱熔起司醬淋在鑄鐵鍋內,隨著熱騰騰的煙氣升起,迷漫著濃郁奶香伴隨著厚實多汁的漢堡排視覺感官非常療癒,也同時令人食慾大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