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貘斯罷尬」敲碗成功! 摩斯聯名馬來貘 網喊:真的貘花豆

   2021-12-02 18:22 郁孟慈 點閱:0

摩斯漢堡與Cherng於日前宣布聯名。(圖/MOS Burger 摩斯漢堡「癮迷」俱樂部 )


還記得之前馬來貘寶寶命名大戰嗎?當時有人提名貘斯霸尬,結果獲得熱烈迴響,但現在這個願望真的成真啦!摩斯漢堡與知名插畫家Cherng於即日起推出聯名系列,不僅包裝會換上有限量的馬來貘圖案,更祭出加價購的MOS貘力生活小物,消息一出,也引起討論:「史上第一位自己吵著要聯名的乾爹」、「怎麼這貘可愛!」


▼「MOS貘力」即日起至明年1月9日限量聯名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Cherng


台北市立動物園馬來貘寶寶命名活動曾掀起網路大戰,其中知名插畫家Cherng更主動提出想替2020年新生馬來貘提名,引起一陣乾爹之亂,雖然最後以「貘豆」勝出,但Cherng當時把遺珠之憾畫出來,「貘斯霸尬」卻意外掀起網友們的討論,讓Cherng忍不住對摩斯喊道:「這個呼聲很高,希望能看見這個商機。」


▼當初呼聲很高的「貘斯霸尬」於一年後成真。(圖/翻攝自臉書Cherng


皇天不負苦心人,「貘斯霸尬」還真的來了!摩斯漢堡與馬來貘LAIMO日前宣布聯名,並推出「MOS貘力」系列商品,包含飲料杯、咖啡杯套、限量發行的MOS二代卡、點心盒,以及購買任一米漢堡套餐就可以加價購「MOS貘力生活小物」,像是兩款不鏽鋼杯、多功能收納袋於即日起開賣,而暖手抱枕毯及禮品袋則是12月15日才會限量上市。


「MOS貘力」系列商品限量上市。(圖/翻攝自臉書Cherng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剛剛立刻跑去買」、「可愛到爆炸」、「全部都想要怎貘辦」、「已入手」、「我真的貘花豆了!」而昨(1)日Cherng分享消息時,更引起柯佳嬿在底下逗趣回應:「我的代言呢ʕʘ‿ʘʔ」,也讓Cherng幽默回覆:「依我的經驗,妳是今年吵的可能要等明年。」有趣的對話再次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貼文留言處驚見柯佳嬿與Cherng逗趣的回覆引起討論度。(圖/翻攝自臉書Cher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