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鮮貨報報】秋季限定! 貓咪吐司推「蒙布朗口味、療癒貓包子」明日開賣

   2021-10-21 17:29 郁孟慈 點閱:0


貓奴接招!來自日本名古屋的人氣「貓咪吐司」又推出超療癒新品,這次不僅推出秋季限定「蒙布朗」口味的貓咪吐司,更同步首次開賣「日本貓包子」,可愛又軟綿的貓系小點心要來擄獲各位的味蕾囉,期間限定只有一個月,饕客們千萬別錯過!


▲「貓咪吐司」於10月22日起推出期間限定的新品。(圖/Neko Neko Shokupan提供)


Neko Neko Shokupan貓咪生吐司在日本東京、崎玉、京都等地均有分店,去年9月首次旋風來台就掀起一波打卡熱潮,每個月更與日本同步推出季節限定新品,像是之前曾推出過的丹麥貓,以及京都風豆乳、抹茶、焙茶等口味,都引起許多粉絲留言:「每個口味都好想吃」、「豆乳貓太優秀!超級好吃」、「抵擋不住誘惑啦!」


而10月22日起為期一個月,將首發推出秋季限定的「蒙布朗」貓咪吐司,嚴選擁有120年歷史的「法國Corsiglia糖漬栗子醬」,經過長時間熬煮的栗子創造出意想不到的高雅風味,粒粒分明的栗子碎增添口感層次,再搭配厚厚一層超級濃郁的栗子抹醬,撲鼻而來的香氣,讓人忍不住吃一口就會愛上!


▼秋季限定的蒙布朗貓咪吐司,濃郁栗子香氣十足。(圖/Neko Neko Shokupan提供)


此外,這次貓系小點心也有療癒的新夥伴「日本貓包子」加入囉!醜萌的貓貓笑臉造型,內餡包入特製的卡士達果醬,一口咬下超軟綿還會爆漿的口感,絕對能收服許多貓奴們的心。不管是萌翻天的貓包子,還是清甜栗子口味的貓咪吐司,都能讓你享受滿滿的秋天氣息,喜歡的朋友記得要把握機會,來把貓貓們帶回家吧!


▼日本貓包子一包3入,售價為100元。(圖/Neko Neko Shokupan提供)


若不能前往門市購買的粉絲也不用傷心,這次官網也有推出期間限定的蒙布朗組合,內含貓咪吐司2條(蒙布朗+北海道牛奶各1),還有超實用的貓貓口罩夾1個,更附有獨家的貓屋宅配箱,吸睛組合不管送禮還是自用都超可以的啦!


▼官網推出期間限定的蒙布朗組合。(圖/Neko Neko Shokupan提供)


【蒙布朗貓咪吐司相關資訊】

■販售時間:2021/10/22至11/21

■販售地點:貓咪吐司愛天空本店

■出爐時間:中午12點

■預訂電話:02 2321 9952

-

■販售時間:2021/10/22至10/31

■販售地點:Global Mall環球板橋車站B1及新北中和B2

■出爐時間:早上11點

■貓咪吐司線上官網:https://nekonekoshokupan.waca.tw/

(販售限定組合,滿2000元免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