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限定兩週! 肯德基推「鬆餅咔啦雞腿堡」 蹦出鹹甜新滋味

   2021-10-19 18:07 郁孟慈 點閱:0


台灣終於也吃得到啦!肯德基於即日起至11月1日期間限定14天推出新品「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選用厚實的「比利時格子鬆餅」作為外層,搭配上楓糖風味的咔啦雞腿排,並加上烤培根、美乃滋等佐料,甜中帶鹹的豐富滋味,開賣當天也在社群平台掀起打卡熱潮。


▲肯德基推出期間限定的「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圖/郁孟慈拍攝)


這款「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曾在加拿大、美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家,限時開賣且大受歡迎,千呼萬喚終於引進台灣啦!外酥內軟的比利時鬆餅,搭配酥脆多汁的咔啦雞腿排,再結合楓糖、培根、美乃滋等幸福佐料,交疊出甜中帶鹹的多層次口感,絕妙的組合真的值得手刀買來嚐鮮。


▼「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擁有甜中帶鹹的豐富口感。(圖/郁孟慈拍攝)


期間限定的「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於10月19日至11月1日在全台肯德基快閃販售,單點一份售價為139元,套餐為159元(含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一份加中杯附餐飲品一杯);除部分門市不販售外,每間餐廳於早上11時準時開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喜歡多重口感的朋友們,記得把握機會吃一波囉!


▼「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相關資訊。(圖/翻攝自肯德基官網)


【肯德基-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

■販售時間:10月19日至11月1日 

每日11:00AM準時開賣,售完為止

■新品售價:單點一份為139元,

套餐為159元(附中杯飲品一杯)

■貼心提醒:

1.僅限內用(含自助點餐機)及外帶

並不適用外送、網路、預訂快取、第三方外送平台

2.有部分餐廳不販售,詳細資訊請參照肯德基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