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獨家/桌球女單惜止16強! 陳思羽重振「備戰女團」

   2021-07-29 14:48 編輯中心 AP 點閱:0


這回帶您關心東奧桌球項目,國手陳思羽雖然在女單止步16強,不過接下來調整心態後,還有女團賽要打。這回他也接受本台獨家專訪,他說其實心態調整地很快,不過因為自己受僵直性脊椎炎所苦,時不時還是會隱隱作痛,對於這次比賽沒有目標,反正就是「拚到底」。


▼我國桌球好手陳思羽。(圖/年代電視)


休息一天後不管是心情還是體力,再度調整成最佳狀態,東奧桌球國手陳思羽接受我們獨家專訪,雖說桌球項目止步16強,但當時對上的是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國選手孫穎莎,回想剛到東京那時,其實花了不少時間適應,且27歲的他,其實還長年飽受僵直性脊椎炎所苦。


至今參加過三屆奧運,經驗已算豐富,陳思羽更笑談現在單身啦,直言運動員通常有很焦慮的體質,畢竟運動員的感情生活沒有外界想像的那麼簡單。緊接著8月1日還有桌球女團賽事,將要對戰美國,陳思羽說,快半年沒回家了,除了家人也好想自己的愛犬,畢竟沒有他們的支持,成就不了自己的奧運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