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灣也有! 麥當勞推「BTS套餐」 7根薯條拼專屬LOGO

   2021-04-20 16:48 郁孟慈 點閱:0


▲麥當勞將開賣BTS套餐」掀起社群話題。(圖/翻攝自Twitter@BTS_jp_official)


麥當勞於昨(19)日在官方社群平台以一張7根麥當勞薯條拼成BTS防彈少年團Logo造型的圖片,表示即將在5月陸續發行「BTS套餐」,更列出這次會上市的全球國家,名單上驚見「台灣」會於6月9日開賣,卻不見中國,消息一出立馬引起網友熱議。


▼麥當勞於昨日在推特上宣布5月起將推出BTS套餐」。(圖/Twitter@McDonalds)


據了解,這次「BTS套餐」包含10塊麥克鷄塊、中份薯條、中杯冷飲,以及兩款全新的特製甜辣醬及肯瓊醬;而官方公布的49個上市國家,首波開賣的分別有美國、加拿大、巴西、馬來西亞等地都將於5月26日發行,澳洲、新加玻及南韓則是在5月27日啟售,而名單中「台灣」也將在6月9日販售BTS套餐。


「BTS套餐」上市的49個國家中,台灣將在6月9日開賣。(圖/Twitter@McDonalds)


麥當勞與BTS防彈少年團聯名推出套餐的消息一公布,立刻掀起社群話題,更有不少網友表示:「哈哈哈哈太狂了!這個也有聯名」、「BTS連麥當勞都可以涉獵」、「天哪!薯條變得更好吃的感覺」、「阿米套餐吃起來」;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次上市國家的名單中並沒有出現中國,在微博上引起中國網友討論:「為啥沒有中國」、「限韓令何時解」、「哭了,為啥其他地方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