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荷包蛋蛋撻?!肯德基推新期間限定 網評:有夏天的味道

   2021-04-13 16:28 郁孟慈 點閱:0


肯德基日前宣布將於即日起期間限定推出2款新品,外型如小太陽般療癒又可愛的「日光檸檬蛋撻」,以及另一款蜜香微辣的「蜂蜜醬脆雞」。消息一出引起網友表示:「肯德基蛋撻真的都會推陳出新~好讚」、「以為荷包蛋蛋撻」、「感覺有點可愛!」


肯德基自即日起推出新口味的日光檸檬蛋撻。(圖/年代新聞小編拍攝)


首先,是萬眾矚目的蛋撻推出檸檬新口味,在經典的葡式蛋塔上擠上一圈清甜的檸檬奶油霜,中間再填滿比利時進口的檸檬醬,一白一黃營造出荷包蛋的超可愛造型,而酸甜口感更是完美詮釋屬於夏天的好滋味,自4月13日起至6月24日期間限定販售。小編們立馬搶先去買一盒,實際品嚐過後,紛紛覺得這款檸檬的清爽讓人有夏天的感覺,也有不少人表示口味偏甜,還是原味的最讚!


日光檸檬蛋撻的外型超像荷包蛋引起網友熱議。(圖/年代新聞小編拍攝


接著,則是使用特製蜂蜜醬的酥脆炸雞,撒上爆香後的蒜角增添香氣,香甜的醬香再搭配著豐富層次的脆雞,大口咬下這多汁鮮嫩的肉質,絕對能讓你欲罷不能的一口接一口,「蜂蜜醬脆雞」自4月13日起只販售到5月24日,喜歡嚐鮮的朋友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啦!


肯德基同步推出濃郁多汁的「蜂蜜醬脆雞」。(圖/KFC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