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就是明天! 可不可首推2款「抹茶新品」 絕美漸層超夢幻

   2021-03-30 17:51 郁孟慈 點閱:0


抹茶控接招啦!每次推出限定新品都引爆話題的「可不可熟成紅茶」這次攜手網路平台Dcard首次推出兩款抹茶系飲品,並一口氣祭出聯名活動新杯身、8款活動杯膜及數位遊戲體驗;而另一家50嵐則是在中南部門市推出限量的「經典環保杯套組」,50嵐的招牌色的環保杯,加上環保提袋超方便,小編都幫你整理好,等你把握機會喝一波囉!


「可不可熟成紅茶」這次攜手Dcard祭出聯名活動杯身。(圖/可不可熟成紅茶提供)


首先,是人氣手搖飲「可不可熟成紅茶」於3月31日率先推出的「派森末茶」,靜岡抹茶配上酸甜馥郁的百香果蒟蒻,再加上可不可招牌冬瓜調味,創造出滑順又特別的口感;另一款「露比末茶」則是使用靜岡抹茶鮮奶搭配著紅寶石巧克力,再結合冬瓜風味,打造出夢幻的漸層,將於4月14日起上市,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啦!


「可不可熟成紅茶」首次推出兩款抹茶系飲品。(圖/可不可熟成紅茶提供)


除了推出抹茶新品外,這次更全新設計聯名杯膜與杯身,邀請大家挑戰真心話大聲說,勇敢對職場、愛情和友情真情吶喊!而且自3月31日起至可不可門市消費任一活動飲品,即贈限量真心話貼紙一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全新設計聯名杯膜增添喝飲品時的趣味。(圖/可不可熟成紅茶提供)


此外,另一家知名連鎖手搖品牌「50嵐」看準環保意識的商機,將於4月1日起推出2款不同配色的「經典環保杯套組」;組合內容有50嵐環保杯以及環保提袋各1個,杯子的顏色為黃色及藍色作為主色,而環保杯套則是藍色與米白色。可惜的是,並非全台門市都買得到,這次限定中區50嵐門市限量販售,加購價99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中區50嵐推出兩款不同配色的經典環保杯套組(圖/50嵐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抹茶控暴動! 「抹茶鬆餅+櫻花醬」一秒到日本 「金箔冰淇淋」超好拍

抹茶季來了! 全家推5款「好茶季」新品 雙餡泡芙罪惡登場

不用改名! 手搖飲搭「鮭魚」熱潮 推諧音哏「買一送一」

手搖控喝爆! 十杯×台灣農林推春季新品 週五第2杯半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