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吃了會遭天譴?! 日本推「大佛巧克力」超莊嚴 網:阿嬤會生氣

   2021-03-09 17:03 郁孟慈 點閱:0


「菓子工房」是間在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日本甜點店,既上次造成話題的客製化「般若心經蛋糕」,近日又有超奇葩的新巧思,推出一款極度仿真的「薄荷大佛巧克力」,莊嚴的模樣引起網友熱議:「好特別」、「對神明不敬,怎麼吃得下去!」 


▲「菓子工房」曾客製化一款「般若心經蛋糕」引起熱議。(圖/翻攝自菓子工房Twitter) 


據了解,這款「薄荷大佛巧克力」長度高達16公分,中間是製作成空心的並在裡頭放了五顆迷你造型的大佛巧克力,各種細節還原度都超級高,看起來就像用翡翠訂製的佛像一樣。


▼薄荷大佛巧克力的模樣莊嚴又可愛。(圖/菓子工房Instagram) 


而且除了薄荷口味外,還出了一般口味的巧克力,以及單盒包裝不同顏色的迷你「大佛巧克力」,做工精巧的大佛巧克力收納在一個小盒子中,可愛卻絲毫不減莊嚴感,讓人忍不住想對它雙手合十膜拜呢!


▼店家也有推出一般正常口味的大佛巧克力。(圖/菓子工房Instagram) 


▼大佛巧克力同時更推出不同口味顏色的迷你版。(圖/菓子工房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