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鮮貨報報】貓奴必吃!日本人氣生吐司快閃信義區 「斑馬貓咪」超療癒

   2021-03-12 11:56 郁孟慈 點閱:0



吐司控接招啦!來自日本名古屋的人氣「貓咪生吐司」推出療癒新品在信義區快閃,除了販售期間限定的「斑馬貓咪吐司」,還有貓爪瑪德蓮、苦甜布朗尼及貓咪尾巴丹麥等各式小點心,更祭出消費滿312元即可加價購「貓貓環保袋」,貓奴們千萬別錯過! 


▲日本人氣「貓咪生吐司」於信義區期間限定快閃。(圖/壹電視小編拍攝)


Neko Neko Shokupan貓咪生吐司在日本東京、崎玉等地均有分店,去年9月首次旋風來台就掀起一波打卡熱潮。繼之前曾快閃推出限定的抹茶紅豆、草莓牛奶及巧克力二毛貓,近日宣布於即日起至3月21日在誠品信義店駐點快閃,推出全台獨家的「斑馬貓咪吐司」;消息一出,就引起貓奴及生吐司迷暴動:「好想吃」、「太可愛了!」 


▼這次期間限定的口味為黑白花紋的斑馬貓咪吐司」。(圖/壹電視小編拍攝)


招牌商品「貓咪生吐司」強調不加一滴水,使用100%北海道鮮奶製作,不僅吐司口感柔軟Q彈同時又帶有香氣,再配上超可愛的貓咪造型,擄獲不少貓奴們的心。這次的「斑馬貓咪吐司」採用竹炭粉營造出纖細的黑白花紋,而除了新品外,現場也有切片裝的奶酥、巧克力口味,以及貓爪瑪德蓮、貓咪尾巴丹麥等超萌的小甜點,還不趕快把握機會吃一波! 


「貓咪生吐司」強調不加一滴水,吐司Q彈又帶奶香味(圖/壹電視小編拍攝)


▼可愛又美味的「貓爪瑪德蓮」這次快閃店也買得到(圖/壹電視小編拍攝)


現場不僅有美味的生吐司及可愛的小甜點,更有許多讓貓奴們為之瘋狂的周邊商品,像是手繪紙膠帶、環保袋、帆布袋、資料夾,還有插畫家限定設計的貓咪吐司托盤、NEKO NEKO魔法瓶、雙層玻璃杯;而詢問度爆表的超萌「貓咪吐司寶寶抱枕」在這次快閃店也買得到,小朋友才做選擇,小編全部都要!


▼快閃店販售多種不同類型的實用與可愛兼具的周邊。(圖/壹電視小編拍攝)


詢問度爆表的「貓咪吐司寶寶抱枕」實體樣子超萌(圖/壹電視小編拍攝)


此外,快閃店配合誠品生日慶活動更特別為誠品會員推出加購價福利,凡於3月3日至3月21日消費金額滿312元,出示誠品會員即可用99元加購兼顧環保與可愛的「Neko環保袋」,限量只有100個,換完為止。 


▼凡於快閃店消費滿312元即可用「99元」加購價環保袋。(圖/壹電視小編拍攝)


外縣市的朋友有福啦!以往只以快閃店模式販售的「貓咪吐司」,現在也能宅配囉!官網限量推出8片裝的貓咪吐司禮盒,裡面一次擁有經典北海道牛奶與金黃奶酥兩種口味;而且切片分裝好的貓咪吐司,只需加熱就可以輕鬆享用,喜歡的朋友們記得要手刀訂購啦!(官方訂購請點這


▼現在「貓咪吐司」也有提供低溫的服務囉。(圖/貓咪吐司台灣品牌公關 提供)


▼快閃店「貓咪吐司」出爐時間。(圖/壹電視小編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