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名人帶路!高CP值海鮮羅友志最愛

   2019-09-09 18:00 陳園淳採訪撰稿 點閱:0

【年代新聞報導】小確幸超強企劃!名人帶路,今天帶大家吃美食的是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羅友志是資深社會記者,常上節目分析社會案件,但這回他要透過節目讓大家知道,他可不是只會講殺人放火而已,對美食,他也很有研究,而且他介紹的是高檔日本料理,別以為價格高不可攀,羅友志說這家店CP值超高,他有信心,幫大家看住荷包!

▲超划算!龍蝦.生魚片.牛小排一千元有找

▲一周來兩次!羅友志不藏私公布口袋美食。

要吃甚麼簡單交代一下,師傅就清楚,原來這家日式料理店,是羅友志的最愛。cp值高得驚人,羅友志一周可以來兩次,生魚片一夾起來就知道很有分量。中午才有的超值套餐,從沙拉、湯到主菜都有,用蔬果醬汁醃過的牛小排,吃起來超滿足。還有這半隻法國小龍蝦,肉質鮮嫩,旁邊的日本冬粉,Q到常常從筷子中滑落,跟著龍蝦湯汁一起蒸,吸滿精華,口袋深一點,可以試試這一大桌,一千五百元套餐。一上桌就很有看頭,其實一小時前處女蟳還在活跳跳。

前置作業很繁複,但真正要料理時,卻意外簡單,因為食材夠新鮮。粗鹽附著在外殼上,讓口感多了層次,蟹膏實在太飽滿,想吃到下面的蟹肉得花一番功夫。海鮮要吃原味,牛肉也是。上桌的時候已經是三分熟,接下來想吃多熟自己烤,讓用餐過程多了趣味。大口吃肉後,也能清爽一下,就像藝術品,干貝搭配火龍果番茄、奇異果,還沒吃視覺先滿足。而套餐中的握壽司,嚴選當季漁獲,不管是鮭魚卵還是秋刀魚,都來自北海道。即使是小點也不馬虎,海膽上面不惜成本,放了海葡萄,而湯裡面更是滿滿的黑蜆。

●店家資料

官邸多桑水產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26號

電話:02 28365626

●播出頻道:年代新聞台

●首播時間:每周六 16:00

●重播時間:每周日 10:00/15:00

●主持人 陳園淳    製作人 施怡

●年代小確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50era/?ref=br_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