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電視 APP下載

聽聞港警抓民主派人士 黃秋生嘆:擔心不了

先前多次透露想定居在台灣的港星黃秋生,今(6)日出席活動的當天,被問到港警逮捕民主派人士的事情,他無奈表示「自己也擔心不了」。 



港星黃秋生去年來台,近期在台灣拍節目的計畫可以說完全滿檔。這回他跟KID、宋柏緯全台跑透透,更表示最愛台灣的「虱目魚」。先前多次透露想定居在台灣的他,今(6)日出席活動的當天,被問到港警逮捕民主派人士的事情,他無奈感嘆「自己也擔心不了」。


▼港星黃秋生聽聞民主派人士被逮,感到相當無奈。 (圖/壹電視)


黃秋生聽到今早港警拘捕50多名民主派人士,臉上透露出有苦難言的表情,他無奈表示,自己也擔心不了,因為人不在香港,只能在心中掛念所有香港人都可以平安。先前黃秋生多次表明考慮定居在台灣,這回抵達後,演藝工作可說馬不停蹄,下周要又到花蓮錄節目,他也透露,前陣子也跟好友杜汶澤見面,對於何時會回香港,黃秋生則回應尚未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