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開特斯拉自撞! 林志穎曾吐「另類育兒經」 送愛妻2200萬法拉利

   2022-07-22 13:46 責任編輯蘇禹寧 點閱:0


不老男神林志穎開特斯拉自撞分隔島,緊急送醫,但大家都知道,他車愛車成痴,還代言市價2200萬的法拉利超跑,他說自己的車子不會留給兒子,但老婆另當別論,還吐露另類的育兒車經,表示大兒子對車無感,雙胞胎之一則小小年紀就會開卡丁車。


▲林志穎2200萬法拉利登記在愛妻名下。(圖/壹電視)


開著最心愛的超跑出場,不老男神林志穎,這回化身代言人,私藏法拉利也登場亮相。2200萬法拉利,承載太多跟愛妻之間的美好回憶,至於自己的寶貝愛車,林志穎說,不會留給兒子,但老婆就另當別論。

藝人 林志穎:「有時間我跟我老婆就會開著他,就去海邊浪漫一下,這3年前的愛車,那我們會去北海岸,去遊車河,等等之類的。」

現場這台法拉利就是登記在老婆名下,愛車成癡的他,從小就灌輸大兒子有關車子的知識。


▼這台私藏法拉利,承載太多跟愛妻之間的美好回憶。(圖/壹電視)


藝人 林志穎:「給他從小,從奶嘴、尿布,全部是車,所以他對車已經看到麻痺了,他連ABC、123都不會講,只會講車的名字。」

可能因為從小看多了,大兒子現在對車子完全沒興趣,老婆則是愛上看F1,雙胞台兒子中的Jenson比較愛車,會開卡丁車,至於未來孩子的發展,林志穎說一切尊重。


【延伸閱讀】
燒到剩鋼架! 林志穎開特斯拉自撞 驚險逃滿臉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