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燒到剩鋼架! 林志穎開特斯拉自撞 驚險逃滿臉血

   2022-07-22 16:52 記者劉庭妤 責任編輯蘇禹寧 點閱:0


上午10時52分左右在桃園發生一起特斯拉自撞分隔島,導致火燒車的交通意外,消防局接獲民眾通報後火速趕往現場,車上疑似是藝人林志穎和他兒子,目前兩人已經送往龜山長庚醫院。


▲林志穎自撞分隔島,傷勢不輕。(圖/年代新聞)


熊熊烈火燒個不停,鮮紅的火舌,直竄天際,濃濃黑煙不斷冒出,場面十分驚悚,而駕駛正是藝人林志穎,警消趕到現場使用水柱撲滅火勢,轎車車頭燒到只剩鋼架,面目全非的景象,相當怵目驚心


▼林志穎的特斯拉冒出熊熊烈火。(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民眾:「好像對面一個人跑在那邊,把一個小孩子拉出來,就趕快跑下來幫忙拉抬。」

事情發生在上午10時52分左右,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一輛特斯拉轎車自撞分隔島,幸好林志穎即時帶著兒子逃出,但他渾身是血倒在地上,小孩也受到驚嚇,現場目擊民眾立刻上前幫忙安撫小男孩,把他送上救護車。


▼特斯拉車頭燒到只剩鋼架。(圖/年代新聞)


桃園市消防局第三隊大隊蘆竹分隊小隊長 范秉賢:「旁邊有兩個父子在那邊受傷, 我們就請救護車快點過來把他載去醫院。」

整起事故的發生主因,還需要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調查。


【延伸閱讀】
開特斯拉自撞! 林志穎曾吐「另類育兒經」 送愛妻2200萬法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