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鐘56/典禮晚16分鐘結束! 萬人朝聖「視網膜」直播兌現「香菜汁」承諾

   2021-10-03 18:15 編輯中心 點閱:0



唐綺陽、吳姍儒、炎亞綸共同主持的《36題愛上你》,勇奪第56屆電視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三個人上台發表也掀起話題性。而金鐘獎主持人視網膜更是訂做了一幅超大紅布條送給炎亞綸當得獎禮物,要他掛在11樓的住家;另外,由於先前視網膜曾承諾若是典禮超時,就要喝香菜汁,他也在典禮結束後在臉書直播,兌現承諾喝下滿滿的香菜汁。


唐綺陽、炎亞綸、吳姍儒勇奪今年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電視台提供)


視網膜日前在臉書分享照片,展示出一條超長紅布條,上面還燙金寫著「此住戶是金鐘獎得主」,並標記炎亞綸說道:「你的禮物,請掛在你家陽台。」背後原因竟然是炎亞綸曾在先前受訪時笑稱,如果金鐘得獎了,就會從住家11樓掛紅布條。貼文一出,也讓網友笑翻直呼想看最新IG打卡熱點「炎亞綸家的紅布條。」


視網膜貼出超長紅布條照片恭喜炎亞綸奪下金鐘。(圖/翻攝自臉書)


今年金鐘56笑料滿點,就連主持人也豁出去了。事前放話要掌握典禮進行時間,若典禮超時1分鐘,就要喝1杯香菜汁,最後典禮在11時46分結束,比表定時間多出16分鐘,因此視網膜將喝下16杯他最討厭的香菜汁。


視網膜於當晚在後台開直播兌現「香菜汁」承諾。(圖/翻攝自臉書)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視網膜也於當晚在後台直接開直播香菜汁結算現場」,現場喝下香菜汁,瞬間吸引上萬人觀看直播。雖然他一喝下特製的香菜汁馬上變臉,但霸氣十足地兌現承諾,也引起現場工作人員及觀看直播的粉絲大讚。


【金鐘56相關報導】

視網膜帶愛犬「穿父女裝」 現身紅毯超吸睛!

大贏家! 《天橋》連掃6大獎、《做工》4獎居次

薛仕凌含淚奪視帝曝辛酸史 邱凱偉哽咽登上男配寶座

《我的婆婆》鍾欣凌成功封后! 簡嫚書隔11年淚奪女配

精彩「串場」表演! 動力火車「換3語言」飆唱10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