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鐘56/《我的婆婆》鍾欣凌成功封后! 簡嫚書隔11年淚奪女配

   2021-10-03 17:15 編輯中心 點閱:0



第56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類最佳女主角」,由《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鍾欣凌奪下,劇中她將婆媳間的過招,演繹的入木三分,真摯演技,觸動觀眾的心;而「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則是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翻轉以往文青形象的簡嫚書拿下。


 ▼今年金鐘新科視后由鍾欣凌奪下。(圖/三立電視台提供)


今年金鐘新科視后鍾欣凌,憑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真摯動人的演技, 擠下孫可芳、孫淑媚、李維維、蔡嘉茵等勁敵,成功三度封后,獲獎時難掩激動情緒,一路爆哭上台。


鍾欣凌在台上激動說道:「謝謝天公北,謝謝眾神明,謝謝觀眾朋友們對我們的疼愛,跟著我們一起罵媳婦、一起疼兒子,然後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喜怒哀樂。演戲很開心,謝謝所有的電視人,謝謝所有愛看電視的人!」


 ▼新科視后鍾欣凌在台上激動發表得獎感言。(圖/三立電視台提供)


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中的靈魂人物,鍾欣凌將婆媳間的過招,演繹的相當精湛,更將長年隱忍於心的煎熬委屈詮釋到位,非常接地氣的演出,讓她成功奪下今年金鐘視后寶座。


簡嫚書《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翻轉形象,以飾演交際手腕多變、花枝招展的「林美季」一角, 成功奪下今年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上台領獎時,更不忘重現劇中美季的口頭禪:「謝謝你們喜歡人家!


簡嫚書忍住激動淚水表示:「謝謝生活中所經歷的一切,這些所有的酸甜苦辣滋養了我,讓我的生命有厚度,可以成為一位演員,最重要是感謝我的家人,還有許多情同家人的好朋友們,因為你們對我的付出、支持還有愛護,使我在我的人生道路可以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榮獲今年金鐘女配角獎的簡嫚書獻上真摯感言。(圖/三立電視台提供)


最後簡嫚書特別感謝母親,哽咽說道:「這個獎獻給她,妳的美麗與善良,我永遠記在心中。」更獻上真摯感言:「我要將今天獲得的這份祝福,分享出去,願這世界所有的生命都感受到愛、喜悅與自由,謝謝。」


【金鐘56相關報導】

薛仕凌含淚奪視帝曝辛酸史 邱凱偉哽咽登上男配寶座

大贏家! 《天橋》連掃6大獎、《做工》4獎居次

天才童星演技細膩! 「天橋」李奕樵奪「潛力新人」

最後一次播氣象! 任立渝奪「特殊貢獻獎」 全場歡呼

小鬼無緣金鐘! 曾國城「一字」擒益智主持人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