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亂世書香

  • 開撕舊愛! 陳綺貞遭爆「霸凌同事」 鍾成虎

    歌手陳綺貞向來形象甜美,和音樂人鍾成虎有一段10多年戀情,兩人雖然在2019年分手,但仍維持友好關係,還是工作上的事業夥伴。不料昨(12)日鍾成虎突然在臉書開撕舊愛,爆料陳綺貞霸凌同事等惡行,心寒的說「精神虐待的生不如死」,對此陳綺貞也透過律師回應,表示要提告。 ★《年代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轎車「保齡球式」衝撞6機車! 騎士等紅燈慘

    一台轎車在路口,失控衝撞正在等紅燈的6台機車,騎士們像保齡球瓶般噴飛出去,造成5人受傷。

    縱放中國客「無證登陸」! 海巡副所長遭拔

    上個月27日有艘中國遊艇為了避颱,入港停靠澎湖的遊艇碼頭,不料海巡署副所長卻大方放沒有入台證的陸客上島。

    禍從口出? 盧沙野「戰狼式發言」惹怒歐洲

    中國駐法國大使盧沙野,過去多次充滿爭議的「戰狼式」發言惹得一身腥,尤其今年4月他聲稱,歐洲的前蘇聯國家不具有主權國家地位,引發歐洲各國不滿,中國當局也急忙切割這是他個人言論,如今有港媒爆料,盧沙野即將回到中國負責「民間」外交職務,相當於被打入冷宮。

    備戰2024! 柯文哲提「國防政見」 警告中國

    為了備戰2024,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積極規畫國防政見,提出資訊攻防戰中以「網軍」為第一優先,並警告中國,台灣有能力進行系統癱瘓。雖然中國網友對此相當不以為然,不過我軍確實有實力堅強的資通電軍,嚴陣以待中方來勢洶洶的資訊戰。

    餐飲業缺工! 美式餐廳祭「免費宿舍、住宿

    疫情後餐飲業大缺工,為了招募新鮮人加入,紛紛祭出優渥福利搶人才。美式餐廳業者主打免費員工宿舍,不僅有公共客廳、廚房,還提供免費Wifi以及追劇平台,北漂員工不僅可以免費入住,有些公司還提供一人3000元的住宿津貼,省下萬元租屋費相當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