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不哭

  • 女人不哭 / 商戰篇

    女人不哭 / 子華篇

    田海蓉 飾 章子君

    子君是家中的長女,父母不幸在地震中去世。迫於無奈,子君帶着年幼的弟弟妹妹投奔舅舅。寄人籬下的日子並不好過,姐弟三人離開了舅舅家。而後,子君得到一本申家菜譜開始自己創業。創業的道路上子君遇到了不少困難,但她始終沒有放棄。

    姚芊羽 飾 阿梅

    阿梅是一個温婉如玉的女子,與章子君情同姐妹。阿梅一直默默地陪伴在趙劍身旁,在她眼中趙劍是值得用生命去愛的男子。

    鄧超 飾 趙劍

    子君的青梅竹馬,是一個出身書香世家的青年,他與子君兩情相悦,但由於流氓的威逼子君間接導致了趙劍父親的死亡,無論雙方愛得怎樣熾熱,趙父的靈位始終是他們無法逾越的鴻溝,同時趙劍同學阿梅的介入也註定他倆間的愛情沒有完美的結果,將愛深埋在心底。在子君遇到困難時,趙劍是她心裏最可靠的肩膀。

    賈乃亮 飾 章子華

    子華是子君的弟弟。他為姐姐打抱不平,照顧痴傻的妹妹;尚麗粉碎了他內心對愛情的全部渴盼;最後被姐姐的仇家利用,走上了不歸路。

    湯唯 飾 尚麗

    子華的女友。尚麗經常逃課、打架,最終為了錢甚至迷失了自我變成一個崇尚金錢的現實主義女孩,為了追求物質優越的生活錯過了最愛的男人,甚至放棄自己淪為男人間的交易品。

    女人不哭 / 震碎天倫夢! 14歲少女獨扛家計顧弟妹

    女人不哭 / 三角關係篇

    女人不哭 / 長姐如母篇

    女人不哭 / 流浪三姐弟篇

    女人不哭 / 卡司篇

    女人不哭 / 前導篇

    女人不哭分集劇情

    女人不哭劇情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