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韓綜懶人包/ 刷幾次都不會膩! 過年宅在家「這5檔」韓綜必追

   2021-02-08 14:39 黃玉婷 點閱:0


因應疫情,過年期間大家是不是都宅在家裡呀!為了不讓過年假期太無聊,小編為大家推薦幾檔韓國綜藝,讓你連假在家不厭世(ゝ∀・)b,接下來就讓小編好好為你介紹吧!


1.《我的超人爸爸

我的超人爸爸是一檔育兒綜藝,是以觀察名人爸爸在沒有妻子的協助下獨力照顧孩子為主題,如果你熱衷於「吸小孩」,一定不能錯過這檔可愛的節目啦!節目裡面,小編最喜歡本特利了,超萌、超可愛,讓人看了都想生小孩了(誤),喜歡看小孩療癒的大家,一定要看這檔節目!



2.《我獨自生活

我獨自生活是一個紀錄藝人獨自生活情景的新概念節目,展現出很多藝人私下的一面,而獨自生活會面臨到的問題,看藝人如何解決也是一大看點!小編當初是因為華莎才看節目,華莎的單人吃播看了真的很療癒,裡面的食物也引發巨大的討論,大家都在瘋GET同款XD,想探究(?)藝人私下那面的你,絕對要點開來看!



3.《真實狗血冒險動作片「新西遊記」

新西遊記是一檔輕鬆詼諧的旅遊(?)節目,主打不用特別動腦,只需要開開心心的看,就會讓人不知不覺上癮,一直想看下去,可以讓人放聲大笑、放鬆的綜藝,其中節目組設計的很多有趣小遊戲也都引起潮流,也很適合朋友們出門團康活動的時候玩哦!這檔節目最適合不想動腦,只想好好放鬆的人看,還有因為「新西遊記」延伸出的「姜食堂」、「花樣青春 WINNER」…等綜藝也很爆笑,也全都是小編的口袋名單!



4.《大逃脫

大逃脫是一檔「密室逃脫」的大型綜藝,堪稱是全南韓製作費最「驚人」的節目,2021年也即將推出第4季,喜歡燒腦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啦!而前3季的內容,也是一季比一季精彩,因為有許多連貫故事,所以建議從第一季就開始追起,其中小編很喜歡的幾個主題有「邪教」、「喪屍」...等,這邊就不劇透了,留給大家去看吧!第3季最後一個故事小編也很喜歡,可以看出節目組想述說的故事,完美的融合到「逃脫」之中,設計的情節、道具和NPC都非常的剛好,是很觸動的一集唷!



5.《NCT WORLD 2.0

最後,小編要私心推薦一檔2020年偶像的團綜啦!《NCT WORLD 2.0》是韓國SM娛樂男團NCT的專屬真人秀,特別的是NCT有23個人,帥哥多到琳瑯滿目,這邊是帥哥、那邊也是帥哥kkkkkk,其中還有一位是台灣人唷!(偷偷說小編是威珍妮啦(。•ㅅ•。)♡),而每集的時空背景都經過劇情設定,成員們通過挑戰各項遊戲,並以獨特的概念展開追逐戰、完成任務。成員們之間的互動可愛、有趣,內容不但有競賽類遊戲,也有十分搞笑的環節,更缺少不了感動的部分啦!23位成員也都各有特色,總會有一款是你喜歡的!(私心推推Lucas、肖俊、將太郎跟成燦啦kkk)



【你可能也想看這些綜藝懶人包】

陸綜懶人包/笑到哭! 「5檔」無法棄追綜藝 春節連假一次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