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涉詐案爭議延燒! 徐巧芯曝32秒音檔 大姑先生怒飆「髒話威脅」

   2024-04-17 21:46 編輯中心 點閱:0



立委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的涉詐案,到今(17)日還在延燒,徐巧芯曝光一段32秒的音檔疑似是大姑的老公杜秉澄,飆髒話辱罵她的大姑劉向婕,還威脅要傷害她的家人;另外,徐巧芯也槓上時事評論員溫朗東,質疑他過去裝疾病逃兵,溫朗東在臉書反擊,更牽扯到徐巧芯的老公劉彥澧,他今日也出面要求溫朗東道歉。


立委徐巧芯17日曝光1段疑似杜秉澄辱罵劉向婕的音檔。(圖/年代新聞)


一段關鍵音檔曝光讓詐騙案繼續燒,徐巧芯表示,大姑老公杜秉澄在說要殺她全家的時候甚至還不知情,現在感覺到非常的恐懼,「要殺了妳或妳全家,或把妳的事情毀掉、妳最好他X的乞求我,乞求我他X的可以放下這個事。」這段32秒音檔疑似是杜秉澄對著劉向婕狂飆6次粗話,徐巧芯說這是因為先前溫朗東質疑夫婦倆互動甜蜜不像家暴,大姑友人氣不過才把音檔傳給她。


▼溫朗東指劉彥澧因為父親的關係體檢直接免疫。(圖/翻攝自溫朗東FB)


而徐巧芯也槓上溫朗東,指控對方曾經裝病逃兵,溫朗東則在臉書反擊,反問徐巧芯老公劉彥澧是否曾在國軍高雄總醫院屏東分院體檢,還在身為前三軍總醫院外科主治醫師的爸爸「熱誠陪同」下直接獲判免役,羨煞體檢眾人。


劉彥澧當場露出右小腿,解釋的確是有動靜脈血管瘤無法正常運動。(圖/年代新聞)


劉彥澧則現場自清表示,溫朗東暗示自己特權免役,右小腿是動靜脈血管瘤不能正常運動,不能久站、奔跑、運動等等,符合運動功能障礙,而複檢是自己去的,傷害到他父親跟他的名譽,劉彥澧希望溫朗東正式向他道歉。對此徐巧芯認為自己雖然沒有這麼早就跟劉彥澧認識,但就她知道溫朗東是唬爛的。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涉詐案,卻在洗錢案情外牽扯出更多案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