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苗栗縣長誰來選? 鍾東錦喊拚到底 澄清「強姦殺人」前科是抹黑

   2023-06-14 16:03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苗栗縣長人選誰出線?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打算徵召苗栗立委徐志榮,披上藍營戰袍出征;而被視為苗栗縣長熱門人選的苗栗縣議長鍾東錦,隨即召開記者會回應,認為自己遭到造謠抹黑,希望黨中央,不要聽信謠言,更強調會繼續走自己的路,似乎等同宣示,自己也將會拚到底,也引發外界關注!


苗栗縣議長鐘東錦召開記者會喊拚到底。(圖/年代新聞)


苗栗縣議長鐘東錦,在黨員力挺下召開記者會,原本被認為,是國民黨苗栗縣長熱門人選,沒想到卻傳出,黨主席朱立倫屬意苗栗立委徐志榮,批藍營戰袍出征。


苗栗縣議長 鐘東錦:「朱立倫主席下來的時候,告訴了我,說我有強姦殺人前科,會影響黨的布局很選戰,這樣的抹黑跟造謠,是我不能忍受。」


鐘東錦痛斥遭造謠抹黑,藉由記者會宣洩不滿,也對黨中央喊話,會繼續走自己的路,話中似乎透露著,將會參選到底。


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表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圖/年代新聞)


鍾東錦 vs. 記者:「強姦的部分,我想應該就是我在年輕20出頭歲的時候,曾經不知道對方已婚,結果交了一個女朋友,後來她的先生提告,叫做妨害家庭,以現在的司法觀點,經過現在立法院修正,應該叫做通姦罪,應該是無罪論;至於殺人的部分,同學會兩方人馬打起來,縫了十幾針,好在是輕傷,但是以當時的法律,這樣就變成殺人未遂罪。」


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 徐定禎:「國民黨由誰代表參選,我都尊重,我自己最大敵人,就是我自己。」


至於被點名的立委徐志榮,則在黨代表群組內回應,表示已經拒絕黨中央,希望苗栗能團結,也讓國民黨苗栗縣長人選誰出線,再度掀起話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