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烏龍爆料未致歉! 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挨告 嗆蔡其昌:秋後算帳?

   2022-01-13 15:51 編輯中心 點閱:0


中二立委補選已經落幕,但顏寬恒的發言人張禹宣,在臉書PO出一張地檢署傳票,他在選舉期間,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曾擔任建新國際董事,還持股三萬多張,遭蔡其昌提告「妨害名譽」,張禹宣指對方秋後算帳,蔡其昌表示,做錯事的人不可原諒;而蔡其昌被外界視為,綠營市長熱門人選,他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台出席公開活動,兩人互動受到關注。


盧秀燕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同台(圖/年代新聞)


大甲社區活動中心啟用,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啟用典禮,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到場,他被外界視為2022綠營市長熱門人選,兩人同台都展現君子風度。雙方台上致詞互相感謝對方,不過被問到台中北屯社宅爭議,盧秀燕聽而不聞冷處理,僅回謝謝大家


  中二立委補選已經落幕,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在臉書PO出地檢署傳票,指蔡其昌秋後算帳


張禹宣遭蔡其昌提告妨害名譽(圖/年代新聞)


蔡其昌:「當時我就已經講了,你不更正,我就告你,這時候才驚慌失措,何必當初


  選舉期間,張禹宣指蔡其昌在民國97年擔任建新獨立董事,隔年建新子公司就取得104號碼頭煤炭裝卸招標,建新國際當時就曾回應,蔡其昌擔任獨立董事期間沒有立委身份,蔡其昌也說,顏陣營是烏龍爆料、抹黑,若不更正就會提告;雖然補選已經結束,但風波還在持續延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