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想回家陪小孩!」 林昶佐提早現身投票 感謝鄉親幫助

   2022-01-09 13:57 編輯中心 點閱:0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9)日登場,林昶佐獨自一個人,八點不到,就現身投票所完成投票。他表示,「自己心情很踏實,也很感激,感謝這幾個禮拜很多鄉親,包括里長跟議員都站出來幫忙,已經努力到最後一刻,平常心等待投票結果出爐。」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日投票,本人現身投票所時態度輕鬆,大方比讚手勢。(圖/年代電視)


沒有老婆Doris,也沒有助理陪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神情輕鬆,才七點五十分就提早現身中正區投票所,按照順序消毒、量體溫、排隊。上午八時,罷免林昶佐的投票案正式展開,林昶佐也搶先投票,要捍衛自己的立委職務。


林昶佐:「想說早一點來投票,回家陪小孩,已經好幾個禮拜沒陪伴了。」結束連日反罷免造勢活動,林昶佐投票日這天想和家人一起度過。


▼林昶佐表示,想早點投完票回家陪小孩。(圖/年代電視)


面對罷免案,林昶佐說,「今天我們已經努力到最後一刻,是很踏實的心情,也抱持著感激的心情,這幾個禮拜很多鄉親站出來幫忙,從基層里長到議員,大家都全力相挺奮戰到最後一刻,很感激、很感動。」感謝所有幫助過他的人,強調自己已經全力以赴,接下來就等投票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