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藍營拚罷免! 趙少康、郝龍斌現身催票喊:送林昶佐回家

   2022-01-08 17:00 編輯中心 點閱:0



罷免投票倒數一天,藍營動員催出同意票,今(8)日上午在萬華青年公園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中廣集團董事長趙少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紛紛到場。趙少康直言,疫情當下,總統蔡英文竟還忙著站台,因此決定介入罷免活動,戰鬥藍戰鬥到底,團結各方力量,要罷免掉林昶佐這個不適任的立委。


罷免投票倒數一天,藍營動員催出同意票。(圖/年代新聞)


主持人高喊口號,民眾情緒激昂,藍營要角台上排排站,催票催下去,罷免投票倒數一天,力拼下架林昶佐。對此,中廣集團董事長趙少康表示,「不是報仇、不是報復,這是報應,我本來沒介入罷免案,讓鍾小平與民間團體自己做,不得了,我看蔡英文每天來,三大巨頭,蔡英文為了他的權力,就是力挺林昶佐。」


趙少康表示不是報亦不是報復,這是報應。(圖/年代新聞)


 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大平小平今天很努力的辦這場活動,把我們支持化成力量 ,罷免林昶佐成真。」特別選在青年公園辦活動造勢,就是因為周邊五個里,是藍營鐵票倉 望能催出深藍票源。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盼罷免林昶佐成真。(圖/年代新聞)


 趙少康痛批民進黨傾全黨之力,奧援林昶佐,實在離譜,他更直言國內疫情再起,府院挺昶挺不完,根本是顧選情、不顧疫情,呼籲中正萬華選民投下同意票。若以罷免門檻5.8萬票來說,只要去年反萊豬投下同意票的 5.9萬票都開出來,成功罷昶機率勢必提高,投票最後倒數,藍營力拼打包林昶佐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