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顏陣營爆碼頭蔡其昌曾持股 綠營:抹黑拖人下水

   2021-11-26 17:11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激烈,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遭爆料,台中港105號碼頭標案謀取家人利益,更反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曾持股有三萬九千張,還接連爆出說提案是當時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共同提出,對此蔡其昌反擊認為是抹黑,葉宜津臉書發文說毫不知情,民進黨內部也護航,直言國民黨不滿抹黑拖人下水,根本就是在打烏賊戰。


▼對於顏陣營的爆料,蔡其昌反擊認為是抹黑。(圖/年代新聞)


上市公司建新國際發布重訊澄清,說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擔任獨董期間從沒持股,而蔡其昌對此回應烏龍爆料,應趕快跟社會大眾道歉;顏寬恒遭爆料擔任立委時,圖利自家人將台中港105號碼頭標案,讓親弟弟投資的公司得標,顏寬恒反咬標案擋到蔡其昌財路,暗指民進黨是在挾怨報復。


▼蔡其昌呼籲顏寬恒盡快向社會大眾道歉。(圖/年代新聞)


事件風暴接二連三,顏寬恒還加碼供出提案,是2016年他在交通委員會時,和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共同提出,回嗆整起事件難道是民進黨政府包庇護航自己嗎?前立委葉宜津臉書發文,條列出三點澄清,認為她和顏寬恒從來沒有任何私交,提案是為了減少煤渣揚麈,是以環保立場連署,對背後顏家利益毫不知情。


立委何志偉:「中二選區已經烏賊了,希望把大家打成壞人。」民進黨立委出面護航自家人,認為國民黨不滿抹黑拖人下水,也讓中二選戰況越來越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