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反共手遊「逆統戰」列禁歌? 未上架遭YouTube秒「黃標」

   2021-11-25 11:12 編輯中心 YouTube、逆統戰官網 點閱:0



知名的反共桌遊《逆統戰》最近正在積極開發手遊,沒想到昨(23)日晚上原本要在YouTube上架的同名主題曲《逆統戰》MV後,不僅秒被「黃標」外,24日更完全搜尋不到MV影片,讓網友質疑,難道是被YouTube列為禁歌了?


▼反共桌遊《逆統戰》。(圖/逆統戰官網


桌遊「逆統戰」是2020年由台灣團隊開發的圖版戰爭遊戲,因為反共題材被多個中國官媒 痛批辱華,同時也引起了關注和討論,現在製作團隊積極開發手機遊戲的版本,23日晚間8點 也預定首播同名主題曲《逆統戰》的MV,沒想到影片還沒上架,就已經先被列為「黃標」。


▼逆統戰MV遭YouTube封殺。(MV畫面/YouTube)


以香港反送中抗爭為MV畫面,沒想到卻被YouTube列為成人影片,製作團隊更指出現在MV就連在YouTube網頁上都搜尋不到,只能進去逆統戰的官方頻道,或是透過連結才能觀看, 儘管MV遭到YouTube封殺,但「逆統戰」手遊在募資平台上的前導活動專案,已經突破了目標的988%,累計金額超過98萬元,預計將在2022年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