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遭爆是「尿尿小童」! 顏寬恒發言人怒告周玉蔻

   2021-11-19 12:50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激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節目上指稱顏寬恒團隊發言人張禹宣是尿尿小童,指稱他在當記者時,曾跟APEC到祕魯採訪,酒後在飯店大廳便溺。張禹宣今(19)日上午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不實報導,表示針對已經澄清過的造謠,周玉蔻還在冷飯熱炒,他要用司法讓她重修媒體入門課程,並強調周玉蔻的行為,完全就是在針對顏寬恒。

▼顏寬恒團隊發言人張禹宣,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周玉蔻。(圖/年代新聞)


顏寬恒團隊發言人張禹宣,上任後隔天就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媒體人周玉蔻,張禹宣不滿怒批,周玉蔻只會出一張嘴,卻沒有提出證據和做過任何的查證就亂說話,並嗆「只有她在那邊講幹話,今天希望透過司法,讓這位老前輩,重新回去上這個媒體入門課程。」


控告周玉蔻不實報導,張禹宣還原事發經過,2016年他當記者時,跟隨APEC到秘魯採訪,遭同行記者亂爆料,稱他在飯店隨地便溺,張禹宣貼出對方道歉文證明清白,又公布一段祕魯隨行翻譯的錄音檔,音檔內容表示,在祕魯採訪的7天,張禹宣一切都很正常。 


張禹宣也怒批,已經被澄清過的造謠,拿來冷飯熱炒當做新聞,且還張禹宣成為顏寬恒發言人之後,懷疑周玉蔻針對完全是在針對顏寬恒。


張禹宣貼出對話紀錄澄清造謠。(圖/年代新聞)


另外, 顏寬恒團隊發言人告周玉蔻,也被解讀成開啟空戰,對此林靜儀表示,那是別人的發言人,跟她沒有關係。 顏寬恒也針對周玉蔻數度在節目爆料,委任律師在台北遞狀提告,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雙方團隊陸戰空戰,全面交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