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自打臉影片曝光! 鄭麗文坦承曾「支持台獨」

   2021-10-14 17:47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爆發激烈言語衝突,今(14)日上午國民黨多位女性民代和婦女都站出來相挺,要求蘇揆道歉,但網友卻也翻出過去鄭麗文公開發表支持台獨的影片,大酸和現在行徑根本自打臉。對此鄭麗文坦承自己曾支持台獨,但發現「台獨是謊言」後便退出民進黨,並痛批台獨只是民進黨拿來奪權鬥爭的工具。 


國民黨立委議員以及婦女團體今日上午出面相挺鄭麗文。(圖/年代新聞)


國民黨立委議員以及婦女團體,今日上午通通站出來聲援立委鄭麗文,捍衛女性尊嚴。當事人鄭麗文對蘇貞昌呼喊:「不要以為你的拳頭大,不要以為你的官大,我們就怕你了。」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喊話蘇貞昌。(圖/年代新聞)


鄭麗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議場衝突,引發各界熱議。議員鍾沛君也送來神秘大禮「掃把」並說道,這種不適任,又羞辱女性國會的行政院長,我們必須用「掃把」把他掃地出門。而另一位議員游淑慧也表示如果蘇貞昌不道歉的話,請麗文委員把這把掃把帶進去,並封她爲抗中保台掃把大將軍。


議員鍾沛君送上「掃把」聲援鄭麗文。(圖/年代新聞)


此外,鄭麗文過往大罵藍營的影片也被網友考古挖出,影片中鄭麗文激動說道:「站在一起,靠自己的力量,我們才有可能有翻身的一天,我們才有可能推翻國民黨這個暴政,建立一個我們自己的國家。」


▼鄭麗文過往支持台獨的影片遭到網友翻出。(圖/翻攝自臉書)


支持台獨的鄭麗文演說片段,讓網友驚呼根本跨時空自打臉。對此,鄭麗文則澄清自己年輕時就是一個台獨基本教義派,但是後來我忽然發現,這全部都只是一個謊言,而這就是為什麼她嚴肅的思考離開民進黨,因為台獨只是民進黨拿來奪權鬥爭的工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