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習近平面相突現「破顴紋」! 專家曝:恐失權敗運

   2021-10-12 15:50 編輯中心 點閱:0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在「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會」發表談話,結果外界發現他臉上怪怪的,有兩道面相學稱為「破顴紋」的皺紋,而且清晰可見。面相學指出,「破顴紋」代表人容易失去權力與敗運,似乎很能反應出他當下內外交困的心境。


習近平臉上有兩道面相學稱的「破顴紋」,代表容易失去權力。(圖/年代新聞


「破顴紋」是指眼睛下方有斜紋,橫穿到顴骨之上,代表人容易失去權力和財富,無法守住手裡的事業和財運,另外隨著「破顴紋」越來越清晰可見,還可能遇到下屬造反、背叛,以上種種解讀,更凸顯習近平當下內外交困的心境。


除了對內政治動盪、對外外交頻出現困境,習近平近期發出「禁玩令」,大動作開鍘藝人等行為,也出現不同的反彈聲浪。近期著名黑客組織匿名者,更大膽直接黑進中國政府網站,張貼「中華民國國旗」,以及親台訊息、圖片等,另外還合成嘲笑習近平介紹各種病毒的圖片,以表達他們對中共限制互聯網的強烈不滿。


著名黑客組織駭入中國政府網站,貼上「中華民國國旗」等圖嘲諷中共(圖/翻攝自網路)


此外近來被「雙開」的重慶市官員李中武,也因閱讀購買嚴重政治問題的境外讀物而落馬。就怕對黨不忠誠、不老實,習近平箝制官員、民眾思想所為,也反映出內心不安,似乎和「破顴紋」象徵意涵一一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