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女店員挖眼案延燒! 潘孟安發「政績」網灌爆轟:人命不如狗

   2021-10-05 14:49 蘇祐萱 點閱:0


屏東縣超商女員工挖眼案震驚社會,網友發起捐款行動幫助女店員,而連日網路上也不滿屏東縣府的消極作為,昨(4)日晚間縣長潘孟安一則臉書貼文更激起網友怒火,要他出來面對。


屏東縣超商女員工挖眼案震驚社會。(圖/莊全成提供)


潘孟安昨日在臉書宣布屏東寵物公園2.0完工,貼出多張飼主帶毛小孩同樂的照片,並邀請民眾雙十連假前往遊玩,不過,原本是宣傳訊息,卻引發眾多網友砲轟,留言區被灌爆,「狗比人重要嗎?」、「看到鄉民自發捐款很感動,再看到這縣長臉書,也很感慨」、「還是暫時別發文…」、「五星縣長?」等等。


另外,女店員手術醫療費龐大,但屏東縣府依法不得提供帳號募捐給女店員,宅神朱學恆和家屬聯繫後公布匯款帳戶,盼民眾當她的「社會安全網」,而網友在PTT八卦版也發起捐款行動,目前累計已突破上千篇文章,其中有名曾當過超商店員的女網友特別有感觸,大手筆捐出3萬元,「一個月賺不多,可是把錢放這邊應該比我亂花錢還更有意義。」不過網友看到她貼出的交易明細,發現戶頭餘額不到5千,紛紛留言太有心了,但也希望她量力而為。


對於此事件,潘孟安9月29日曾在臉書發文,他表示,對於社會安全網的漏失,發生精神疾病患者攻擊超商店員的事件,深感遺憾,並強調會補強社會安全網、強化法令,讓神疾病患者不再成為社區的隱形危機。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也發長文提議,應盡速修法,設立司法精神醫院,這樣才是對患者以及一般民眾最佳的保障。




▲▼潘孟安臉書發文引眾怒。(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