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條子鴿回應了! 稱「問心無愧」反嗆謝長廷:不要利用我炒作

   2021-09-07 16:32 劉德苓 點閱:0


退休警察「條子鴿」近日在臉書發文,影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兒子謝維洲曾闖紅燈,還向他嗆聲「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讓條子鴿不僅被長官記了2支申誡、同時也讓他被砲轟「說謊成性」,並引起外界熱議。沉寂多時,條子鴿今(7)日於臉書再次發文,並表示自己「沒有說謊也沒有杜撰」。


▲條子鴿之前的發文影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遭到各界質疑與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條子鴿於前幾日發文,表示當時在路邊發現有輛名車闖紅燈,他攔下該車,發現駕駛是年輕男子,請他出示證件卻被嗆聲「你知道我爸是誰嗎?」聽完這句話他隨即反嗆「先生,關於這個問題,可能要你回家問你媽,或者去醫院驗個DNA,謝謝」,接著便逕行舉發,沒想到這件事卻讓他吞了2支申誡,理由是「態度不佳」。條子鴿也在文章的最後提問「不知遠在日本的謝先生,是否收到我深深地思念。」


這則貼文讓他遭受各界的批評,直言條子鴿根本就是在說謊造謠。對此條子鴿於今日回應,「我所出版的書籍、粉專上的文章,都是在分享我曾經歷過的事情,沒有說謊也沒有杜撰…我不是政治人物,沒有政治傾向,也沒打算參選,更無需靠蹭人氣來增加自己的知名度。」


▲▼條子鴿於發文今日回應。(圖/翻攝自臉書)


條子鴿也說,遠在日本的謝先生是否提告都是他的權利,他尊重並問心無愧,因為他只是如實寫出了當時所遭遇的所有事情,「請不要再利用我來炒作您的政治相關活動,我也不會再做出任何回應。」最後條子鴿也表示,「針對這次的事情,我不會接受任何媒體的採訪、與上任何節目,謝謝媒體朋友們的邀約,我只能向各位說聲抱歉。」並感謝一直在身邊鼓勵他的親朋好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