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黨魁之爭王不見王? 朱、江台中跑攤「巧妙避開」

   2021-09-06 17:32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主席辯論會才剛結束,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兩人就馬不停蹄展開地方行程,昨(5)日朱立倫來到大甲鎮瀾宮拜會海線大老顏清標,認為自己如果當選就要發動民意罷免不適任立委,江啟臣則是與青年軍座談爭取年輕選票,兩人唯一有交集的場子就是黃復興第四區黨部的委員會,但朱江兩人卻一前一後到場巧妙避開。


▼朱立倫、江啟臣跑攤王不見王。(圖/年代電視)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現在開始大家全民來發動,我們那個陳柏惟一定給他刪Q、一定給他罷免」、「將這些違反民意的民意代表,我們都要把他罷免掉」朱立倫來到台中大甲鎮瀾宮,手拿清香誠心參拜,祈求國內疫情退散,更合體老朋友海線大老顏清標,落下狠話,只要當選黨主席,絕對開鍘不適任民代,身旁顏清標也頻頻點頭,私下替朱立倫加油打氣,朱立倫拔樁意味濃厚,先前顏寬恆力挺江啟臣,如今殺出朱立倫直攻江啟臣的大票倉。


▼朱立倫拜會台中海線大老顏清標(左)。(圖/年代電視)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媽祖是慈悲的不分顏色,顏董是有溫暖的人,這個選舉拜訪都很正常。」朱立倫拜會顏清標之際,江啟臣則是忙著跟黨內青年軍拉近關係,台中市黃復興第四區黨部,5日上午舉行委員會,江啟臣與朱立倫先後到訪,朱喊出團結,力拼2022翻轉勝利,大打合作牌拉選票,而江也受邀出席,大談公投跟罷免議題來博取黃復興黨員支持,不過朱江兩人打地方戰,依然王不見王。


▼現任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圖/年代電視)


江啟臣受訪表示:「黃復興事大家的,這個沒有分屬於哪一個人,特別黃復興是本黨最忠貞的鐵衛,所以大家是去關心黃復興黨部是應該的」、「在黃復興黨部的整個的這個工作重點上面,我們應該要以服務來代替領導。」距離黨魁之爭不到一個月,朱江兩人台面上看似和平競爭,台面下較勁意味,卻是不言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