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水原一平稱大谷答應助還債! 隔天改口:大谷不知情

   2024-03-21 14:52 編輯中心 ANN、FOX、AP 點閱:0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遭爆涉嫌竊取大谷翔平的資金匯給博弈公司!至於大谷翔平本人是否知情此事,水原一平的說詞反覆,原本表示是大谷親口答應協助償還賭債,但才過了一天,水原一平就收回所說的內容,馬上又改口稱大谷不知情。


水原一平涉嫌挪用大谷翔平的資金還賭債。(圖/翻攝自ANN NEWS)


水原一平坦言,自己從2021年就開始沉迷賭博,估計到2022年底損失就超過200萬美元,也就是大約6300萬台幣的鉅額賭債,而且賭博的範圍也不斷擴大,但他也強調自己主要下注國際足球和美國職籃等等,卻從來不賭棒球。


大谷翔平恐因賭債風波牽連遭到禁賽。(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MLB允許球員和聯盟職員,透過美國境內合法運彩公司,對棒球以外的體育比賽下注,在多個州的體育博弈也合法,但在道奇隊所處的加州仍屬於非法,若大谷被法院認定涉賭,可能終身無法在加州打職棒,除了無法效力加州球隊,還有可能被默契封殺!大谷是否知情水原一平涉賭,後續是否協助匯款等狀況都有待釐清;目前整起案件已經交由相關單位調查,究竟大谷翔平對水原一平簽賭知不知情,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