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日大學考場驚傳隨機砍人! 17歲兇嫌犯案動機曝:因為成績不好

   2022-01-15 17:27 編輯中心 JNN、ANN NEWS 點閱:0


今(15)日是日本大學的入學測驗日,但在當地時間早上8時許,位在東京大學本鄉校區的考場,卻驚傳發生「隨機傷人事件」!一共有2名高中生和一名70歲男子遭到攻擊,隨即送醫接受治療,據了解,犯案的是一名17歲男高中生,目前已已被逮捕。


▲日本東京大學本鄉校區的考場,驚傳隨機傷人事件。(圖/翻攝自ANN NEWS)


日本今日舉行大學入學共同測驗,結果當地時間早上8時左右,在東京大學校門外的人行道上,1名男考生突然持利器攻擊2名應試的高中生,以及另一名在考場的70多歲男性,一共3人背部受傷,幸好意識清醒,目前都在醫院接受治療當中,行兇的男子則是當場遭到逮捕。


▼嫌犯供稱還在地鐵站放置疑似爆裂物。(圖/翻攝自JNN)


據了解,這名男考生是17歲高中生,他表示「我成績不好,想說鬧點事以後死掉算了!」因為書唸不好,才會想要選在這天引發事故,更供稱在靠近東大的地鐵站點燃類似鞭炮的東西,稍早剛好有民眾報案,在東大附近的地鐵站附近發現有疑似爆裂物,目前當局也正在調查,是否和這名高中生有關連,詳細動機還要進一步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