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嚇! 作業字跡潦草不願重寫 童擋父毆竟釀「鉛筆插後腦」

   2022-01-13 15:34 編輯中心 騰訊網 點閱:0


寫作業一直是絕大多數學生的惡夢,中國一名男童近日寫作業時,因字跡潦草遭爸爸責罵,爸爸要求男童重寫,沒想到男童竟不願意,爸爸氣得動手揍小孩,過程中男童舉起手擋,卻忘記手裡拿著削尖的鉛筆,導致鉛筆直接插進男童的後腦杓,事後趕緊送醫急救。


▲男童因怕被爸爸挨揍,竟不小心將鉛筆插進自己的後腦杓。(圖/翻攝自騰訊網


陸媒報導,近日男童父母準備一些題目及作業給他,並要求寫完後要交給爸爸檢查。雖然檢查後,作業內容都沒問題,但字跡太過潦草,爸爸便要求兒子將字寫工整。沒想到兒子竟得意地回答:「我覺得我寫得很棒!」,甚至還翻白眼、嘴裡念念有詞,好一段時間都不肯下筆。親眼目睹的爸爸氣得準備動手打男童,男童也嚇得立刻用手擋,卻忘記當下手中有拿著剛削尖的鉛筆,竟不慎插進自己的後腦杓。


▼鉛筆竟從男童的後腦勺,直接穿到右側頸部。(圖/翻攝自騰訊網


當下家長見狀後,立刻將男童送到醫院急診。經醫生檢查後發現,這支鉛筆從男童的後腦杓,直接穿到右側頸部,足足有「7公分」這麼深,所幸進行手術後,鉛筆順利取出,住院觀察一日後便康復出院。


▼經檢查發現插入男童後腦杓的鉛筆足足有「7公分」深。(圖/翻攝自騰訊網


對此,當地醫生表示,鉛筆雖然沒有插進男童的顱內,但情況還是相當危急,鉛筆距離椎管僅有幾毫米,椎動脈也在鉛筆附近,醫生更強調,若是傷到椎管,孩子可能肢體癱瘓,而一旦傷到動脈,孩子則當場就有生命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