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吃薑、抱貓、開合跳! 英供電商教民眾簡易「取暖技巧」挨轟

   2022-01-12 15:41 編輯中心 THE SUN 點閱:0


全球受極端氣候影響下,氣溫驟降,英國自一月起也受到大雪影響,是一片冰封大地的景象,不過當地第三大電力供應商Ovo Energy卻引導客戶可以抱貓、開合跳、玩呼拉圈跟吃薑保暖,遭罵翻太瞎。


英國自一月起也受到大雪影響,是一片冰封大地的景象。(圖/畫面翻攝Youtube)


台灣近日寒流來襲,氣溫驟降,英國也迎來大雪,英國第三大能源供應商Ovo Energy10日發送郵件給客戶,列出了十點「簡易且高經濟效益的冬天保暖方法」,不過他提供的方法竟有「抱貓、開合跳、玩呼拉圈」等方式,荒謬的建議遭罵翻。


▼英國電力供應商建議客戶在家做開合跳取暖。(圖/畫面翻攝Youtube)


該公司建議的簡易保暖方式,包括「和寵物、親人擁抱,以保持溫暖舒適」,還有「喝熱粥、吃薑」但不要吃辣椒,因為辣教會讓人出汗,另外還有「動起來」,他們建議客戶可以在家練習開合跳、打掃房間,或是「和孩子一起玩呼拉圈」等等。


公司也建議,不需要開啟整間房間的暖氣,可以尋求替代能源,例如趁太陽出來時把窗簾打開「讓房間熱起來」,以及烤完食物把烤箱打開,讓熱氣散出來。


許多民眾認為這些建議相當冒犯,要求該公司向客戶道歉,英國慈善機構也表示,面對能源價格飆升,可能使許多家庭面臨在吃飯和取暖間做出選擇,看到這些不切實際的建議實在「讓人沮喪」。不過Ovo Energy已出面,真誠地向大眾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