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有影/恐怖慎入! 她誤觸開關釀悲...害女同事捲入「攪拌機」扭轉慘死

   2022-01-11 16:41 李亞妮 Milli.Az、DayTube 點閱:0


在執行危險工作時,如果不多加注意周圍環境,恐會造成無法挽救的悲劇。國外一名女員工在清潔大型攪拌機時,因同事未注意到她,竟不慎啟動開關,導致她瞬間被捲入,慘死在機器底下。


▲馬塔納特正在清潔大型攪拌機。(圖/翻攝自DayTube


根據《Milli.Az》報導,在亞塞拜然首都巴庫的一間麵包店,發生一起恐怖的工安意外,一名51歲的女員工馬塔納特(Matanat Hasanova),正和同事們正在打掃環境,當她彎腰到大型麵包攪拌機下方做清潔時,一名同事似乎未留意到她,就按下啟動攪拌機按鈕,馬塔納特的手臂隨即就被捲入機器內,最後整個身體也慘遭絞入機器內部。


▼一名同事不慎啟動機器開關,馬塔納特手臂隨即就被捲入機器內。(圖/翻攝自DayTube


事發當下,另一名員工發現不對勁,緊急跑到機器旁關閉電源,但為時已晚,馬塔納特頭部也快速被捲入,並在機器底部旋轉數圈後才卡住,當場遭絞死,她最後呈現懸空的姿勢,陳屍在機器下方,而機器周圍全是血跡。


▼馬塔納特傷勢過重當場死亡,眾人驚見紛紛崩潰尖叫。(圖/翻攝自DayTube


眾人驚見這樣的情況,紛紛崩潰尖叫,還有人嚇到跌坐在地,而肇事的員工也在一旁嚇得不知所措;雖然工廠人員立刻通報救護車,不過馬塔納特傷勢過重,早已當場死亡,而這名闖禍員工也被檢方依疏失致死提起刑事訴訟。


▼恐怖慎入!事發瞬間非常驚悚。(影片來源/DayTube,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