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有影/我只想要你! 聖誕老人「愛情故事」 挪威廣告全球看哭

   2021-11-26 17:08 蘇祐萱 Posten 點閱:0


聖誕節倒數一個月,聖誕老人也開始準備工作,要在12月25日準時將禮物送到大小孩手中。最近聖誕老人故鄉之一的挪威,發布了一支描述聖誕老人與戀人相戀的愛情故事,以紀念挪威同性戀除罪化將滿50周年,感人的廣告在全球引發熱烈迴響。


挪威郵政廣告描述聖誕老人與戀人的故事。(圖/翻攝YT Posten


在挪威郵政廣告中,聖誕老人多年前到一名叫Harry的男子家送禮物,兩人看對眼,剎那之間蹦出火花,但聖誕老人卻馬上從煙囪消失離去,年復一年,每年聖誕節Harry都會躲起來偷看聖誕老人,而聖誕老人也會在Harry的家多待一下,曖昧情愫瀰漫在兩人間,雖然他們只有到聖誕節才能見面,但Harry都會仔細打扮、噴香水,等待聖誕老人到來。


Harry和聖誕老人的感情漸濃,他們格外珍惜每年短暫的約會時間,而聖誕老人在每次離去前都會許下承諾「明年會再來」,但是,在他一次離開後,Harry忍不住落淚,於是今年的聖誕禮物願望他寫下「你是我唯一想要的禮物」,寄給他的聖誕情人。


Harry向聖誕老人許願只想要他。(圖/翻攝YT Posten


聖誕節到來,但是這次來送禮物的不是聖誕老人,換成挪威郵政局的員工,Harry進屋後發現,原來,聖誕老人已經在等他,「今年我安排其他人幫忙,所以,我可以和你在一起。」最終Harry的願望成真,兩人深情擁吻。


Harry和聖誕老人終於在一起。(圖/翻攝YT Posten


這則廣告是為紀念挪威同性戀除罪化滿50周年,廣告最後也寫道,「2022年,挪威迎來可以愛任何人的50周年。」這支廣告在全球獲得熱烈回響,很多人認為這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